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捷途X70

捷途X70手动劲性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05-28 14:33: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捷途X70手动劲性版:外观时尚大气,镀铬装饰拉伸了视觉效果,大灯的造型很犀利,感觉很酷炫,侧面看上去很有运动感,背后四平八稳的比较普通,不过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

捷途X70手动劲性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这个价钱,你想要质感棒的内饰是不可能的,作为乞丐版的手动劲性版的内饰当然是塑料感十足,档次感比较低,不过10.2的中控大屏以及镀铬装饰将廉价感给硬生生拉了回来,整体看起来还不错。

  空间没的说,就是因为超大的空气去买的它,车内的静音效果也还不错,怠速基本听不到什么声音,就是滤震调节稍微偏硬了一些。

捷途X70手动劲性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起步比较肉吧,不过踩油门还是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操控挺轻松的,指哪打哪的体验,不过脱困能力优点弱。

相关标签: 捷途X70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