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星途TX

星途TX人脸识别功能体验介绍

2019-03-11 15:59:4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人脸已经慢慢在日常支付过程中或者手机、电脑等进行安全登录的重要手段,其实在这款星途TX车上也有人脸识别功能,就像是车主的智能钥匙,通过识别驾驶者对座椅记忆以及空调温度等进行调节。

星途TX人脸识别功能体验介绍

具体就是通过关联账号,车主和车辆使用者可以进行快速切换,位于车内的红外摄像头在暗光条件下依然可以运行起来。同时,车辆的账号是可以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车主、普通用户以及访客,当然对应的权限也是不同,可以进行启动和锁车的操作。

星途TX人脸识别功能体验介绍

识别人脸之后,车辆会自动切换到之前预存的个性化设置,包括座椅位置、空调温度以及氛围灯颜色等。除了对车辆预设进行调节外,人脸识别的另一大作用就是进行刷脸支付,比如下班途中想看场电影,这就需要人脸识别来帮忙支付。

星途TX人脸识别功能体验介绍

相关标签: 星途TX人脸识别功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