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庆铃TAGA

庆铃TAGA驾驶测试 庆铃TAGA驾驶体验

2019-07-04 10:13:1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本次测试的庆铃TAGA搭载五十铃4K柴油发动机,排量3.0L,最高功率98kW,扭矩280Nm,虽然发动机数据没有那么出彩,但是只要多踩,就能发现其实动力储备还是足够用的,而且五十铃的这台发动机在可靠性上非常有保障,5速手动变速箱应付大部分路况不成问题。

庆铃TAGA驾驶测试 庆铃TAGA驾驶体验

  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还是可以作出一些轻微的侧向滑行,只不过因为悬架的设计,车身重量等等原因,转弯时车辆的侧倾幅度还是比较明显的,长距离的漂移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庆铃TAGA驾驶测试 庆铃TAGA驾驶体验

  庆铃TAGA全系标配ABS+EBD,对于安全方面的提升不用多说,尤其是对于雨雪湿滑天气的路况,会给驾驶员比较强的信心,只不过没有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稍显遗憾。

相关标签: 庆铃TAGA驾驶感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