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Cayman

全新Cayenne Coupe开启预售 将于4月16上海车展亮相

2019-03-22 10:58:4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正式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推出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两款车型,也是保时捷首款SUV车型。新车将于4月16日正式于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Cayenne Coupe开启预售 将于4月16上海车展亮相

  新车前脸设计基本保持了现款设计,外观的整体线条经调整,显得更加的凌厉,轿跑造型SUV,动感十足,可以称作最有运动感的SUV车型。内饰设计与现款也大致相同。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

全新Cayenne Coupe开启预售 将于4月16上海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可达5.9秒),极速243km/h;而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极速286km/h。

相关标签: 全新Cayenne上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