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Macan

新款保时捷Macan2.0T内饰怎么样?

2019-06-04 14:25:39类型:来源:
编辑:wj

  新款保时捷Macan内饰整体依然还是熟悉的感觉,但中控屏的尺寸有所增加,内部采用了最新的系统,上手更加容易。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皮质包裹,还可以选装银色饰板,不过要加钱(5900元,真的不便宜)对品质追求精致感的可以选择加装。

新款保时捷Macan2.0T内饰怎么样?
新款保时捷Macan2.0T内饰怎么样?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十分出色,两侧镂空的设计非常有新意,仪表盘依然采用了保时捷的经典元素,中间为转速表,左侧为时速表,右侧为车辆信息及多媒体显示。中控台的时钟表证明配备了带模式开关的Sport Chrono组件,并且方向盘下方也多了个Sport Plus模式,可以选择5000rpm的弹射起步,最右边也提供了赛倒计时器,这套组件的选装价格为14400元。中控屏较老款的7英寸提升到10.9英寸,且内部系统也进行更新。

相关标签: 保时捷2 0T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