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讴歌RDX

讴歌RDX音响系统体验介绍

2019-05-13 10:23:2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现在市面上很多新车都配备了供娱乐的音响系统,这款全新讴歌RDX也是如此,它搭载是一款叫做ELS Studio 3D的系统,我们可以看到头顶的扬声器,可以让音乐声长开阔并且音乐细节更加丰富。

讴歌RDX音响系统体验介绍

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系统统一指挥所有扬声器的工作,还可以把我们手机音乐的两条音轨封装,通过算法来合成多声道音频,可以让乘客感觉被环绕声包围。

讴歌RDX音响系统体验介绍

此外,它还有一个压缩音频增强模式,能够对一些低码率的音乐文件升屏,尽量去接听无损音乐,这点还是不错,很符合现在人的需求。

讴歌RDX音响系统体验介绍

全新讴歌RDX的音响是比较有意思的一款音箱,在低频氛围的营造上,量感大的同时,下潜深度和回弹很快,没有拖泥带水的不适。

相关标签: 讴歌RDX音响系统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