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MINI Countryman

新一代MINICOUNTRYMAN的实用性如何

2018-03-13 11:41:33类型:来源:
编辑:yating

MINICOUNTRYMAN的外观一直都深受年轻人的好评,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杠杠的,然而它的实用性如何呢。我们特地全方位评测了新一代MINICOUNTRYMAN的实用性。

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首先它是否是一辆合格的SUV呢?

这样一说我们,首先从车内前排来说的话是非常容易的,这样这辆COUNTRYMAN也同样适合老年人。进入后排的话,因为略狭窄的车门开口所以就会比较艰难,不过好在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挪动以及调整靠背倾斜角度,并支持双段式折叠。

新一代MINICOUNTRYMAN的实用性如何

在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新一代MINICOUNTRYMAN可形成一个近乎全平的装载空间,容积达到1390升。行李箱组件(250欧元)可以带来更多的储物可变能力:它包含一个双层隔板,左侧和右侧各有一个背带。

相关标签: MINICOUNTRYMAN的实用性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