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MINI Countryman

MINI全新COUNTRYMAN运动吗?

2018-03-13 10:25:14类型:来源:
编辑:yating

 MINI这次新出的COUNTRYMAN这款新车算是属于紧凑级SUV,说起来可以同奥迪Q3、西雅特Ateca以及路虎揽胜极光同级别,当然也需要同它共同分享UKL平台的集团兄弟BMW X1进行竞争。就像它的竞争者们一样,COUNTRYMAN现在也被赋予了一个年轻动感的形象。

那么它运动么?它的运动性怎么样?消费者在这个级别中的所有车型都希望具有运动感。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新一代COUNTRYMAN。

就像它的竞争者们一样,COUNTRYMAN现在也被赋予了一个年轻动感的形象。

我们测试了一下这辆全新的COUNTRYMAN Cooper S在踩全油门的时候没有很强推背感,自动变速箱就像轻松自如的执行换挡,感官上的动力投入可能不如大家期待的Cooper S那样富有活力。在涡轮增压4气缸发动机已经燃烧了足够多的汽油情况下:测试的平均油耗为每100公里9.8升,一个功率相当的BMW X1 20i xDrive的油耗相对应的是9.1升/百公里。

 动变速箱就像轻松自如的执行换挡,感官上的动力投入可能不如大家期待的Cooper S那样富有活力。

融合了发动机的燃油噪音以及聒噪的类似呼噜声的也许会在声音上给人一种更加动感的加速感觉。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