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名爵EZS纯电动

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有何变化?

2019-03-20 13:25:4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名爵EZS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1.98万起。名爵EZS的外观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前脸点阵式的封闭进气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门,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它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

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有何变化?

  内饰方面,名爵EZS也基本与燃油版车型相同,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中控台上方的银色装饰条及造型时尚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取消了换挡杆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用电子手刹取代替了传统手刹。

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 外观内饰配置有何变化?

  动力方面,名爵EZS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350Nm,电池Pack容量为44.5kWk,能量密度161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335km。

 

相关标签: 名爵ezs上市时间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