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名爵ZS

名爵ZS和长安CS35PLUS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1-08 08:58:21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名爵ZS和长安CS35PLUS都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者线条锋利、造型灵动,而后者以平直线条为主,尽力营造出更加稳重的感觉,前脸方面,名爵ZS六边形中网,内部黑色蜂窝结构很显运动,CS35PLUS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红色装饰点缀,中和了单调感。

名爵ZS和长安CS35PLUS外观哪个更好看?

  从车侧可以看出,名爵ZS的线条更丰富,同时更追求一气呵成的流畅感,长安CS35PLUS的隐藏式D柱设计与整车风格比较搭,方方的轮拱和车窗也透着几分呆萌。

名爵ZS和长安CS35PLUS外观哪个更好看?

  来到车尾,可以发现名爵ZS使用了更加激进的雾灯区域设计,与车头呼应,模拟排气管的镀铬饰条也很精致,长安CS35PLUS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与途铠有些接近。

相关标签: 名爵ZS对比CS35PLUS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