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名爵ZS

2020款名爵ZS与旧款相比发生了什么改变?

2019-09-03 08:54:0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名爵ZS迎来了自我的全面升级,除了有着全新的设计你语言,在科技以及动力上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现款变化并不大,仅在车长以及高度上稍有增加,虽然对车内空间没有什么影响,不过空间依旧会在同级占优。

2020款名爵ZS与旧款相比发生了什么改变?

  新名爵采用更为犀利的线条,营造出了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全新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辅以六边形波浪花纹的烤漆装饰,相比现款满天星格栅,展现出更强的的运动气质,LED大灯也采用全新设计,十分凶狠,全新尾灯配合丰富线条,整体层次感分明。

2020款名爵ZS与旧款相比发生了什么改变?

  内饰在细节上加以改变,以及全新的装饰材质,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由8英寸升级至了10.1英寸,并采用悬浮式设计,内嵌则是斑马最新3.0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了一排量更大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数据表现相当抢眼。

相关标签: 新老款名爵ZS对比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