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MG6

名爵6和朗逸外观对比 哪个更好看?

2019-09-12 09:56:0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颜值向来是名爵车型的亮点,作为家族中的运动担当,名爵6溜背的车身造型配合上大量熏黑套件,展现了极强的运动氛围,而朗逸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并采用镀铬装饰,彰显简约干练的同时,视觉上也更为精致。

名爵6和朗逸外观对比 哪个更好看?

  名爵6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满天星格栅,周围辅以亮黑烤漆装饰,并与两侧熏黑大灯相连,展现出了十分冷酷的气质,而朗逸则延续了横向的设计风格,多辐条的镀铬格栅向两侧延展,与大灯融为一体,有着很强的整体感。

名爵6和朗逸外观对比 哪个更好看?

  来到侧面以及车尾,名爵6采用了更具美感的溜背式,线条流畅,配合上外扩的腰线,以及小鸭尾的设计,优雅与力量兼顾的同时,也强调了自身的运动属性,而朗逸则依旧延续着简约平直的造型风格,仅有几道折线来让车尾层次更显丰富。

相关标签: 名爵6对比朗逸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