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名爵HS

名爵HS和智跑哪个制动力更好?

2019-06-05 11:18:20类型:来源:
编辑:wj

  名爵HS全力制动时车身能够保持一个比较平稳的姿态,后悬挂的小幅度拉伸坐在车内感受并不明显,制动踏板脚感非常充实。前段刹车脚感有些微微偏软,中后段可以保持较为平稳的制动力,在全力刹车时所提供的制动力表现不错,中后段波动不大,最终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8.25m。

名爵HS和智跑哪个制动力更好?名爵HS和智跑哪个制动力更好?

  起亚智跑全力制动时后悬挂的拉伸较为明显,给人一种刹车信心不足的的感觉,并且制动踏板的初段会有些软的感觉。毕竟偏向于城市代步的车型,导致悬挂的g值波动较大,整体车身的前倾幅度较大,最终测得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1.35m,相比之下名爵的表现更为优异。

名爵HS和智跑哪个制动力更好?名爵HS和智跑哪个制动力更好?

相关标签: 名爵HS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