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名爵HS

名爵HS和智跑哪个内饰更大气?

2019-06-05 10:19:47类型:来源:
编辑:wj

  名爵HS在内饰设计上很注重运动氛围,大量采用了扁平的线条,内饰全皮质包裹手感非常好,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更彰显运动风,多功能按键使用方便,布局合理;两侧打孔皮手感舒适,半圆式仪表盘配合全触控式悬浮式中控屏运动感十足又不失科技感。

名爵HS和智跑哪个内饰更大气?名爵HS和智跑哪个内饰更大气?

  而相比之下智跑的内饰设计则比较保守、中庸,同样内饰用料与名爵HS一样,整个中控台也是被全皮质包裹覆盖,同样使用三辐式方向盘但样式相比就略显普通,不过真皮的包裹手感还是非常舒适的,不约而同的也同样使用了半圆式的仪表盘,同样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但名爵HS尺寸更大,而智跑还有部分功能采用的物理按键。

相关标签: 名爵HS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