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名爵HS

现代ix35和名爵HS哪个外观更时尚?

2019-06-04 10:57:37类型:来源:
编辑:wj

  名爵HS采用磁场作为设计灵感的星耀式前进气格栅造型,领前脸大气十足,开眼角的的设计风格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相比之下ix35的前脸则略显拘谨,舒展度较名爵稍显劣势;名爵HS的大灯在扁平、犀利的造型基础上加入了半圆形LED灯带,打灯光源为LED,照射效果更加,而ix35的大灯均为卤素光源。

现代ix35和名爵HS哪个外观更时尚?现代ix35和名爵HS哪个外观更时尚?
 

  尺寸上,名爵HS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更占上风,所以在整体体态上名爵HS看起来更饱满。名爵HS车身较宽,扁平的尾灯造型代替了家族式竖灯设计。巧妙内凹“腰窝”设计师整个尾部的亮点。ix35的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没有让人可以记住的特点。

现代ix35和名爵HS哪个外观更时尚?现代ix35和名爵HS哪个外观更时尚?

  整体相比下来,名爵HS的颜值更加好看,不仅如此,在配置方面,价位更低的名爵HS反而还多出了开启面积达1.19m²的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电动行李厢等很多实用配置。

相关标签: 名爵HS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