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名爵HS

名爵HS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介绍

2019-01-24 15:16:3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名爵HS在安全配置上真的是很到位的,所配备的自动紧急刹车功能在控制时速行驶的前提下,具有非常不错的安全性能,在进行三项测试的表现中,都很不错的完成了测试,确实也值得大家点赞了。

名爵HS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介绍

假人静止状态测试:名爵HS保持差不多45km/h的时速行驶,靠近假人的时候,能够顺利的完成刹停的表现,不过这个距离确实有一点令人心惊吧,都害怕它要撞上去,但是它确实停下来。

名爵HS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介绍

行走的假人状态测试:相比较静止,行人的测试难度是更加高,但是也能更好测试名爵HS的自动急刹功能,按照差不多的时速,它也能够安全的停下来,真人的表现也差不多如此了,当然要控制好时速,如果是高速行驶,恐怕也会撞上去的。

名爵HS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介绍

“鬼探头”测试:经常在路上遇到别人突然从车头冒出来,有时候真的是控制不住的,此番测试表现怎么样呢?此番降低到30km/h的时速,ADAS系统表现出色,成功避免了事故的发生,安全的停下来了,不过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提醒各位驾驶者,不要过分依赖科技,还是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谨慎慢行。

相关标签: 名爵HS主动刹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