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两驱尊贵型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5-25 11:24:5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马自达CX-8两驱尊贵型优点:魂动的外观设计,线条柔和,兼顾了时尚、大气、运动,车头灯如同天使的翅膀,颜值太高。简洁大方的内饰设计令人视觉清爽,用料与做工也显现了其厚道之处。

马自达CX-8两驱尊贵型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乘坐与储物的空间皆是绰绰有余,并且座椅舒适,调节方便。动力绝对够用不用担心,你该担心的只是别开的沉迷,因为毕竟有完美的操控性能。

  马自达CX-8两驱尊贵型缺点:车身的接缝处会有一些大小不一,不过只是个别地方,算一个瑕疵吧,这车售价竟然没有全景天窗,也是有些不实在了。

马自达CX-8两驱尊贵型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后排中间凸起比较高,破坏了空间带来的完美舒适性,滤震与隔音还可以再提高一个档次。起步有些肉感,整体的油耗会偏高一些。

 

相关标签: 马自达CX-8不足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