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马自达CX-8

CX-8对比汉兰达外观哪个用心?

2019-03-08 08:49:4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想要购买一款非常舒心的七组版SUV车型,这款马自达CX8和汉兰达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外观上都给人比较大气和稳重的表现。不过,CX8无论是流线型俯冲车身造型还是精致典雅细节处理,都是很出色。而汉兰达属于比较传统的外观,有点审美疲劳。

CX-8对比汉兰达外观哪个用心?

灯源方面,cx8远/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还是挺不错。汉兰达采用的是卤素光源,掉价不少。CX-8不但拥有专属的黑色防护板,并且采用了双边运动排气管造型,彰显了CX-8人马一体的运动本质;汉兰达的车尾造型则较为普通,隐藏式的排气管造型,让人颇为可惜。若从如今卓越的新生带中产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无疑是更加年轻的CX-8更占一分优势。

CX-8对比汉兰达外观哪个用心?

相关标签: 马自达CX8对比汉兰达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