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和逍客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2-04 17:25: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全新马自达CX-4采用新一代魂动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质感改良,带来更精致的美感,前大灯组更加修长,拉伸视觉宽度,提升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A柱依旧采用熏黑式设计,搭配其低矮的车身以及车身腰线的弧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尾灯采用圆筒式设计,并作熏黑处理,同时小鸭尾设计搭配双边单出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马自达CX-4和逍客外观哪个更好看?

  逍客全新V-Motion设计使其年轻不少,车头线条变得复杂,散发着力量感,格栅变得更大,增加了黑色饰条与镀铬饰条相融合时尚感十足,大灯额变得更加犀利,尾部增加银色护板,两侧反光条位置上移,让车尾层次感更加突出,排气依旧是做了隐藏式处理,尾灯轮廓没有变,内部熏黑处理,质感更好。

马自达CX-4和逍客外观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马自达CX4对比逍客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