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阿特兹

2020款阿特兹运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0 14:37: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阿特兹蓝天运动版售价19.98万,相比尊贵版,在配置上其实少了并线辅助这项功能,同时价格还增加了0.1万元,不过发动机换成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换装了19英寸轮圈,不管是动力还是造型都上了一个台阶,这1000块话的绝对值得。

2020款阿特兹运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同时运动版也是全系最推荐的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性价比再创新高,不仅拥有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与同级罕见19英寸轮圈,还配有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LED远近光等等非常实用的功能,而这一切仅仅只需要不到20万元,在合资品牌中车型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2020款阿特兹运动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