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阿特兹

2020款阿特兹怎么样?2020款阿特兹好不好?

2019-08-14 11:18:0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阿特兹的车身尺寸仍然是中规中矩,不过看着完美的车身线条,尺寸又有什么关系,除了横纹进气格栅改为点阵式之外,镀铬饰条更加舒展,同时简化了前保险杠雾灯区域,侧面尾部变化不大,不过也是更为精致。

2020款阿特兹怎么样?2020款阿特兹好不好?

  内饰变化翻天覆地,功能分区明显,内饰简洁大方,中控附近摸哪都是软的,虽说老款的三圆炮筒仪表战斗感十足,但是新车的液晶仪表科技感更加突出。

  老款阿特兹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性也足够精准,不过还是有点飘,但是新车方向盘回馈十分有韧性,并且手感更加的细腻。

2020款阿特兹怎么样?2020款阿特兹好不好?

  新一代阿特兹搭载最新的GVC+系统,该系统与GVC一样,可以根据车身的动态去调节动力的输出,还能调节出弯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更加安心。

  此外,新车的静谧性绝对是可以大肆夸扬一番。

 

相关标签: 2020阿特兹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