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揽胜运动版

2019款揽胜运动版内饰质量怎么样?

2019-03-05 14:30:0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全新揽胜运动版的新车,它的内饰确实有着高贵的气质,整个设计还是比较典型的那种风格,十分的大气。而且主题也是比较突出运动感的定位,但却没有激进的设计。

2019款揽胜运动版内饰质量怎么样?

内部红色的皮革被大面积装饰,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冲击力,特别有运动的气息。其次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等等,都是比较有新意。

2019款揽胜运动版内饰质量怎么样?

总体而言,新车整个内饰的设计并没有突出的亮点,依旧是典型的家族样式,主要的特点就是两块超大尺寸触控液晶屏,非常有科技感。路虎揽胜运动搭载了自动空调,触控屏配合两个旋钮的组合操作效率极高,另外出风量以及关于空调的各种选择都可以通过下半部分的屏幕操作完成,非常直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