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揽胜极光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底盘怎么样?

2019-05-30 14:10:50类型:来源:
编辑:wj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使用了全新PTA横置防冻剂模块化架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悬架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似,铝合金下摆臂采用液压衬套与副车架相连,并且转向节也采用铝合金材质。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底盘怎么样?

  后悬架是一代车型底盘最大的变化,上一代车型虽然也是多连杆结构,但是用的是较为老旧的“筷子连杆”。新一代车型使用的是时下流行的多连杆结构,拥有粗大的铝合金下摆臂,后悬架其余连杆也是铝合金材质、轴承同样也是铝合金材质,这样的用料也对得起路虎的定位,并且悬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更大的提升。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底盘怎么样?

  极光作为路虎的豪华版车型,在底盘防护的方面的措施做得还是很充分的,大面积的护板覆盖,并且后悬架败笔都有塑料护板保护,这些细节的保护很到位。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底盘怎么样?

相关标签: 路虎极光底盘图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