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陆风荣曜

陆风荣曜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2019-04-16 09:48:0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打开陆风荣曜的车门,进入内部看到棕色的配色,虽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给人一种更加稳重的氛围。握着方向盘,发现它是平底造型,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虽然不够精致,但掺杂了些动感的效果。

陆风荣曜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仪表盘是全液晶材质,可以看到相对清晰的内容,像是基本的行车信息以及音乐、导航等功能都能看到。主流尺寸的中控屏幕,界面很清晰,不过显示的细腻程度还有待提高。中控台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再加上缝线样式装饰,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陆风荣曜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空调出风口下方是银色的按钮,主要的功能是座椅加热以及全有影像功能等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有保障。单温区自动空调也能通过旋钮以及按键进行调节,虽然配置不高,但好在能用。

陆风荣曜内饰怎么样?档次如何?

相关标签: 陆风荣曜内饰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