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航海家

2019款航海家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2019-04-17 09:17:2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航海家是林肯MKX中期改款车型,被冠以最新的命名方式,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档次感更高。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配无线充电、4G WIFI等功能。新车首次搭载智能助驾系统,为车内人员的主被动安全提供了保障。搭载2.0T、2.7T V6发动机,换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款航海家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新车的前脸更加精致,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尾部横向线条提升了整体的动感。内饰风格与老款并无太大差别,不过配置却又不小的升级。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2019款航海家怎么样?有哪些优点?

  优点:从名字上就喜欢上了,航海家,多少海贼王粉丝的梦想呀,外观设计非常漂亮,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相关标签: 2019航海家好不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