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保养 > 正文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各种配件保养费用以及工时费介绍

2019-06-25 09:20:0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林肯大陆保养方面,首先它是支持7500km或者半年的免费首保政策,也就是第一次保养是免费的,包含更换机油以及机滤。首保之后,每次按照上面的标准保养,当然这个时候就开始自费。

林肯大陆各种配件保养费用以及工时费介绍

在进行保养的时候,了解配件单价以及工时费是很重要,避免花冤枉钱。比如机油是基础机油92.66元,机滤是82.49元,合计工时费是550元。还有就是527.71元的汽油滤芯,工时费110以及212.44元空气滤芯,工时费110元等等。

林肯大陆各种配件保养费用以及工时费介绍

按照上述计算,林肯大陆一般小保的费用在1510元左右,大保养在3210元左右,可以简单计算下,月均费用在455元左右,费用不小。

相关标签: 林肯大陆保养费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