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领克05

领克05好不好?领克05这车怎么样?

2019-12-07 10:09:0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领克05整车设计来自欧洲设计团队,整个外观设计更加前卫,同样也彰显了领克品牌特立独行的个性,此外,领克05正式亮相之后,也带来了未来领克家族新一代的内饰设计语言,精致、豪华是进入车内的第一感受,在材质的选用上也达到了沃尔沃严苛的精益求精的水准。

领克05好不好?领克05这车怎么样?

  一体式运动座椅加上大面积撞色缝线提升了车内运动氛围,还拥有氛围视觉系统,无极调节超过1600万种颜色,提升视觉冲击,据悉领克05将搭载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21项配置,并可与达到L2级别辅助驾驶。

领克05好不好?领克05这车怎么样?

  领克05的动力性能也是毋庸置疑,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并带有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