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领克03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操控性更好?

2019-06-06 15:40:26类型:来源:
编辑:wj

  领克03在运动感营造这部分表现出色,调校和整体表现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匹配的轮胎规格也很高,操控表现良好,只是转向系统依旧有瑕疵,和领克01、02一样的设定,力度很轻。悬架支撑性非常出色,重心转移流畅,悬架压缩和回弹的动作快速自然,给人十足的信心。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操控性更好?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操控性更好?

  轩逸整体调校偏向家用风格,比较强调舒适性,激烈驾驶时悬挂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弹簧K值较低且避震阻尼较小,对车身支撑不够,车身刚性偏低,但车尾的跟随性很好,动力响应相对有些迟缓。电子稳定系统介入力度比较轻柔,不会中断驾驶者对车辆行驶轨迹的预判。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操控性更好?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操控性更好?

相关标签: 2019款领克03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