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领克03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乘坐空间大?

2019-06-06 15:04:01类型:来源:
编辑:wj

  2019款领克03看起来不大但实际乘坐空间却不是如此,车身造型和运动座椅带来的空狭小只是视觉错觉,经测试领克03有着和同届比车型相当的乘坐空间,只是后排中央地板的凸起高度略高,整体来说作为年轻人选择较多的紧凑级轿车,03的乘坐空间足够了,并且内饰不管是选材、用料还是质感都非常出色。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乘坐空间大?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乘坐空间大?

  反观轩逸的车身尺寸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但是满足日常家用足够了。轩逸的前排空间算得上是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无论车内高度还是坐垫长度都达到了这个级别的中上水平。后排的腿部空间是一大亮点,无论是是测量值还是印象分都超过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乘坐空间大?2019款领克03和新款轩逸哪个乘坐空间大?

相关标签: 2019款领克03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