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领克02

领克02高能版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2019-06-11 08:41:1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领克02高能版:超酷的外观,前卫、个性,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LED灯源使得照射效果出众,辨识度也高。车顶与下方护板采用了黑色涂装,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车尾贯穿设计,线条层次分明。

领克02高能版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回字形空调出风口创意十足,中控线条层次简洁,网格装饰主题以及钢琴烤漆的巧妙搭配,加上镀铬装饰与红色缝线勾勒,档次感、科技感、运动感一个不缺。

  空间方面,也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各种储物空间便捷性很高,座椅的包裹支持十分到位,真皮材质细腻,可开启全景天窗也 同样没有缺席。

领克02高能版好不好?是否值得购买?

  在配置上,表现也是很充分,即使是中配车型的配置也颇为丰富,还提供多达17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2.0T发动机不仅加速快,油耗也十分经济,悬架的调校也不错,过滤效果十分从容。

 

相关标签: 领克02高能版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