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雷克萨斯RC

2019款雷克萨斯RC怎样?优缺点是什么?

2019-03-16 15:59: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出现在新款雷克萨斯RC上,借鉴了GT轿跑全新LC的设计灵感,显得格外时尚优雅。内饰变化不大却提供6种不同类型的内饰以及7中不同的内饰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搭载10.3英寸中控屏、17扬声器Mark Levinson环绕音响、全LED前大灯、倒车影像、盲点监测系统等。雷克萨斯RC F搭载的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

2019款雷克萨斯RC怎样?优缺点是什么?

  新款雷克萨斯RC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外观的颜值以及内饰的设计感。动力十足,看见车就想要超越它。配置很丰富,操作起来很稳。

2019款雷克萨斯RC怎样?优缺点是什么?

  而最让人不满意的就是:内饰的设计感很有范,不过用料反面塑料感有些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