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科雷傲

科雷傲和昂科威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8-27 14:50:1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外观设计上,科雷傲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璀璨的全LED前大灯棱角分明,配合C型日行灯更显独特魅力,上扬设计的鹰翼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十分精致,侧面18英寸锋刃十辅双色铝合金轮毂,与上扬式的车身融合,富有动感,尾部整体造型圆润,鹰眼式LED尾灯采用半贯穿式设计,与前灯呼应,也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宽广。

科雷傲和昂科威外观哪个更好看?

  昂科威对比初代车型也进行了不小升级,整体设计上更显年轻精致,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前脸,全新换装家族飞翼式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配合展翼型LED大灯,更显凌厉霸气,侧面采用19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上,全新造型镀铬双排气管彰显运动气息。

科雷傲和昂科威外观哪个更好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