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科雷缤

科雷缤和XR-V外观哪个更漂亮?

2020-01-07 15:28:4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科雷缤采用生命之花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充满活力和个性,中网和大灯完美的融合为一体,不仅让人感叹法国人对于汽车确实很拿手,而这在小车上的体现更是淋漓尽致。XR-V的前脸设计元素非常多,比如贯穿雾灯的黑色塑料饰条,钢琴漆造型的中网等,也许更多的是想突出SUV的力量感。

科雷缤和XR-V外观哪个更漂亮?

  侧身线条,两车都很年轻化,不过科雷缤明显更夸张一些,再加上隐藏式的黑色车顶,更加时尚,XR-V用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

科雷缤和XR-V外观哪个更漂亮?

  车永远是越宽越矮看起来更加稳重,会在实际上造成低重心的感觉,从两车车尾可以明显感觉出来,科雷缤细细的尾灯真的概念,而XR-V的贯穿式尾灯也很醒目,XR-V的双出尾排很实在的裸露在外,不过很可能就是这影响了它的最小离地间隙。

相关标签: 科雷缤对比XRV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