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k3

起亚K3和大众宝来哪个好看?

2019-05-23 14:19:0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两车是各自品牌的一款同级别的车型,外观上看是各有特色。起亚K3外观显得更加激进一些,其更加犀利的有眼神、凌厉的线条处理相同突出,而大众宝来则显得时尚而且不套娃。

起亚K3和大众宝来哪个好看?

全新起亚K3继续使用虎啸式的前脸造型,视觉上比旧款更加有视觉冲击力,而宝来则依然是大众比较保守的上下分层中网设计,采用的是横向线条的装饰。

起亚K3和大众宝来哪个好看?

两车侧面很相似,起亚K3侧面看起来会更加敦厚虎实一些,宝来侧面贯穿门把手处一条凌厉的腰线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

起亚K3和大众宝来哪个好看?

尾部设计,两车也都是各有自己的特点,K3感人感觉更为厚重,宝来则更为扁平一些,不过两车默契地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的设计,喜欢K3这样大胆夸张的造型,还是宝来这样更为清新耐看的设计,就全凭个人口味了。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