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焕驰

2017款焕驰豪华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2019-05-16 16:42:3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7款焕驰豪华版让人最不满意的地方:肯定是悬挂了,整体偏硬,虽然开车比较稳定,不过经过减速带或坑洼路段时候的感受真的不敢恭维。还有内饰虽然比低配版有了提升,终于有中控屏了,不过内饰的塑料感依旧。最让人满意的,除了我说的缺陷之外,都挺满意的。

2017款焕驰豪华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外观与内饰:大气时尚,车身的细节也处理的很恰当,不过车漆稍微有一些薄,平时保护好就好了,内饰有中控屏了,这也算豪华版这个很重要的提升吧。

2017款焕驰豪华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

  动力、油耗、操控:动力很充沛,加速迅捷,超车轻松,燃油经济性高,操控感觉刹车优点软,不过习惯了就没事了。

  当说了悬挂很硬,颠簸太大,噪音还好,可以接受就坐在车内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相关标签: 焕驰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