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傲跑

起亚傲跑和柯尔克内饰哪个上心?

2019-12-24 10:08:3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内饰方面的布局,两款车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在起亚傲跑的内饰,一体式仪表盘+多媒体屏幕呈现更多科技感,适合年轻人。至于柯米克的车内,能够感到比较简洁化方面的取向。

起亚傲跑和柯尔克内饰哪个上心?

方向盘材质上,柯米克全系都不具备真皮包裹,傲跑不仅拥有柔软的方向盘手感,在仪表盘内部还有能够显示丰富行车信息的液晶屏等。傲跑的中控屏幕尺寸10.25英寸,比柯米克的8英寸在视觉效果上更出彩。

起亚傲跑和柯尔克内饰哪个上心?

两车都配有USB+12V电源接口,傲跑前后排各一组USB接口,柯米克仅有一组,此外柯米克的遮阳板化妆镜没有配备照明等等,细节还是有所缺失。

起亚傲跑和柯尔克内饰哪个上心?

傲跑潮流版车型标配全景天窗,智慧版车型能够选装全景天窗,其天窗总长超过1米,实用性还是很强,而且柯米克高配车型仅有普通天窗,不够吸引人的。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