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凯迪拉克XT5

2020款凯迪拉克XT5好不好?有什么亮点?

2019-06-17 11:25:4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20款凯迪拉克XT5相对比老款,针对灯组和前格栅进行了调整,精致感更为突出。仪表盘内部液晶屏幕样式换新,更美观更实用。搭载最新的凯迪拉克移动联体CUE,中控台新增NFC区域。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燃油版车型换装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升了经济性。

2020款凯迪拉克XT5好不好?有什么亮点?

  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在大体的设计风格都与老款相同,仅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更加的精致,有品质。

  新车的空间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座椅柔软,调节方便,乘坐的舒适性很不错。

2020款凯迪拉克XT5好不好?有什么亮点?

  搭载的新发动机与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不如老款,不过油耗经济性更高,而且低扭下的表现也将会更加亮眼。

相关标签: 2020凯迪拉克XT5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