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和宝马X1内饰哪个更好?

2019-04-25 11:13:1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两车的内饰都营造出不错的氛围,进入到凯迪拉克XT4的车内,它显得比较富有层次的那种感觉,而宝马X1的话,还是沿用家族式的布局,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

凯迪拉克XT4和宝马X1哪个好

两车的方向盘都是使用真皮材质,此外还是三辐样式的设计。有点小区别就是XT4更具豪华气质,而宝马X1则显得比较常规一些,但握感确实不错。

凯迪拉克XT4和宝马X1哪个好

XT4和宝马X1的中控屏幕的选择上,尺寸相差不大。但还是宝马X1的尺寸大些,不过它是高配车的专属,一般车型也没有配置。

凯迪拉克XT4和宝马X1哪个好

XT4与宝马X1的空调都是双温去配置,在控制按钮方面,XT4采用的是按键式稳定调节;宝马X1则使用的是旋钮操作方式,后者进行盲操时更加方便。

凯迪拉克XT4和宝马X1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