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运动版和风尚版的区别

2019-03-18 14:17:3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这款凯迪拉克CT5直观上的视觉效果与XT6还是比较一致的,是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提供运动版以及风尚版的车型,整体还是有所区别,特别是前包围开口、格栅的设计以及轮圈样式。

凯迪拉克CT5运动版和风尚版的区别

风尚版车型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饰块组成,运动版车型的格栅带有镀铬勾边的全黑色金属网,两侧与细长锐利的LED大灯相连。基本上新车都是LED日行灯采用上下分段式竖向结构,看起来是颇具攻击性。

凯迪拉克CT5运动版和风尚版的区别

细节方面,运动版车型的侧窗边框为亮黑色涂装,而风尚版车型为镀铬,二者的轮圈风格也有所不同。车尾部分,CT5的整体布局很容易令我们想起CT6,L字形的LED尾灯内嵌有两根走势不同的LED灯带,搭配短促有力的后备厢、层次鲜明的车尾线条,以及后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等元素,看起来年轻、运动且不失稳重感。

相关标签: 凯迪拉克CT5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