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凯迪拉克ATS

2017款凯迪拉克ATSL28T时尚型的缺点有哪些?

2019-02-16 09:10:31类型:来源:
编辑:wu020h

我自己使用过这款车,所以有一些个人的用车感受。其实这款车的个人认为竞争力有三点:

1.凯迪拉克ATSL 在4S店低配的价格一般在21万左右,在这个价格全系都有官方标配的高级音响,而且这款车型的车厢隔音效果是真的不错。在同价位立马这款车型的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

2017款凯迪拉克ATSL28T时尚型的缺点有哪些?

2,这款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却是十分的漂亮,在大街上面看到这块车型就被这块车型深深的吸引,感觉红色,是真的骚气十足。车灯也是辨别度适中的车灯设计,前面是凯迪拉克家族式钻石切割的车灯造型,也是凯迪拉克家族的一大特点。

3,在动力方面400的扭矩。279的马力完全不是盖的,在体验风驰电速的同时不得不多,还是要注意一下安全的,比较安全才是最总要的。

2017款凯迪拉克ATSL28T时尚型的缺点有哪些?

4,没有完美的车型,凯迪拉克ATSL 也有它 的缺点。这块车型虽然不是最宽敞的车型但是也绝对够用了。这块车型的底盘还是悬挂都是比较硬的,轮胎还是防炸轮胎,在过减数带的时候体验感没有那么好,在市区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结:大家买车都很纠结到底哪款好,其实没有完美的车型也没有不好的车,只有适不适合你自己的车。要看每个人的个人喜好,毕竟是自己开的。

相关标签: 凯迪拉克ATS缺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