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铃拓

江西五十铃铃拓内饰官图发布 搭载6AT变速箱

2019-04-11 11:25:3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江西五十铃铃拓官方内饰图曝光,我们也来抢先观看,一眼便可以发现新款的铃拓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改变,另外,新车还搭载了6AT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铃拓内饰官图发布 搭载6AT变速箱

  内饰采用对称设计, 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门内饰板及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加入了不少银色装饰条。中央控制区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蓝牙电话及CarLife功能。整体来说,科技感与豪华感上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江西五十铃铃拓内饰官图发布 搭载6A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不过从内饰图来看,新车将会增加自动挡车型,将会搭载6速自动挡变速箱。

 

相关标签: 新款铃拓内饰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