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隧道应该怎么开车?隧道这样开车安全

2019-08-13 16:03:5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日常开车的路段中,遇到隧道的情况不多,但也会遇到隧道的时候,那么在日常开车的时候,遇到隧道的路段应该如何开车呢?如果有疑问的话,建议大家了解下。

隧道应该怎么开车?隧道这样开车安全

挑好车道:在进入到隧道之前,一定要挑好进入到车道,因为一般隧道是不能变道,特别容易出现危险,如果遇到压线行驶的话,要注意周围路况。

白天要开灯:进入隧道最好开灯比较好,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要开灯才行。要知道进出隧道是会让眼睛受到一定的影响,很影响开车的安全,只有灯光保障好之后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隧道应该怎么开车?隧道这样开车安全

保持超速以及差距:隧道开车车距以及车速都要控制好,很多隧道事故都是追尾的原因,特别是没有保持好安全距离的话,根本很难反应过来。

隧道开车是真的要保持专注力才行,这样才能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要遵循好上面的几点技巧,安全行车才能有保障,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