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高速这哪些开车行为违规?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2019-06-18 17:16:0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高速开车跟城市道路开车一样,在遵守交通规则方面也是需要自身严格遵守,毕竟高速一旦出事故,可能真的比城市道路开车更加严重,那么高速开车哪些行为是违规的?值得了解下。

高速这哪些开车行为违规?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实习期不可单独上高速:这个是常识,但很多新手就会追求高速的刺激,就不这样想,有些刚拿到驾照就马上上高速开起来,一旦出事故,罚款之外,保险还不会给你负责,希望谨记。

应急车道不占:经常在高速上开车看到不少车子喜欢在应急车道上行驶,这是违规而且非常不道德的做法,特别是有医疗抢险车辆通不过去的话,那就是严重的处罚。

高速这哪些开车行为违规?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掉头或者倒车:正常城市道路都不能随便倒车、掉头,更何况是高速道路上,非常的危险的一件事,而且几乎都会被拍到,罚款是小事,出现事故,那可能人都没有了。

当然还有很多违规开车的行为,这些给大家举例都是比较常见的一些违规行为,特别是掉头或者倒车的行为,基本上都会造成事故的发生,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犯了。

相关标签: 高速开车违规行为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