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雨天怎样开电动汽车?几点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9-06-04 14:39:5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其实电动汽车在雨天的使用方法与燃油车相差不大,如果是暴雨的话,建议还是停下来或者选择不要开车是比较好的做法,如果非要开车的话,有些注意事项要了解下。

雨天怎样开电动汽车?几点注意事项要了解

注意1:不要开车进入深水中,容易导致汽车出现故障,对于电动汽车而言,更是容易发生漏电或者短路的情况,一旦不小心触屏就可能被电,严重就命完了。

注意2:暴雨打雷的时候,不要充电,因为在露天或者地势比较低的地方充电,下雨要及时停止充电,避免积水导致短路的发生。

雨天怎样开电动汽车?几点注意事项要了解

注意3:由于电动汽车提速比较强大,轻踩就能提速明显,在雨天是非常不好的做法,容易出现论坛打滑出现事故,因此要注意踩油门的力度。

这一两个月,全国雨水是很多,建议大家开这种新能源电动车的话,还是需要多些注意,避免因为疏忽而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发生了。

相关标签: 雨天如何用电动汽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