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夏天开空调内循环还是外循环好?

2019-05-09 17:38:1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炎热的夏季,如果车内没有空调开启的话,肯定没有人能够待久,但是很多人就会问题开空调是内循环好还是外循环好呢?其实没有定性的要求,最好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正确循环方式。

夏天开空调内循环还是外循环好?

如果是刚开车的时候,建议内循环一段时间,这样能够在短时间帮助车内降温,等到车内温度达到舒适的区域,改成外循环,否则容易导致车内空气不新鲜,出现健康问题。

如果是遇到堵车的时候,建议开启内循环,避免外部那些不好的空气通过外循环被输送到车内,乘客吸入这些不好的空气对健康不利。

夏天开空调内循环还是外循环好?

所以在正常情况下,一般是先内循环一段时间让气温降低,然后开启外循环保障车内空气是新鲜的,是流通的状态,预防中暑的情况下也能保障身体健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