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常见道路禁止通行标线介绍

2019-02-15 14:00:3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注意安全的地方出来自身驾驶的表现之外,认识一些道路禁止标线也很重要的,否则是容易造成事故的发生。当然,基本上还是比较好认的,大部分禁止都是实线的标线代表不能通过。

常见道路禁止通行标线介绍

车道中心线是来分割对向行驶的标线,通常是分为白色和黄色两种颜色,也就表明日常行驶的时候,不要去超车或者转弯的意思。中心单双实线是比较常见的标线,一般画在马路正中的位置,好比常在的隔离带一样,你要当做是这样隔离道路,就是严禁跨越过去,像是超车或者掉头等操作都是禁止。

常见道路禁止通行标线介绍

十字路口的停止线为白色,表示车辆等候放行信号的停车位置;若路口白线为白色双虚线,则表示车辆要让主干先行的让行位置。导流线其实就是禁止线,车辆在行驶中一定要按照道路法规定的车道行驶,要是出现了压线或越线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以及驾驶员在导流线的区域内违章停放、违章掉头的操作都属于违法行为。

常见道路禁止通行标线介绍

相关标签: 道路交通禁止标线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