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冬季轮胎的检查以及更换介绍

2019-01-29 16:33:5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冬季,特别是冰雪路面对轮胎的使用,要求是不一样的,而且也需要及时检查下轮胎情况,是否满足冬季出行的需求。如果轮胎出现过度磨损的话,建议提前更换,如果轮胎出现偏磨现象,建议做一次四轮检查。

冬季轮胎的检查以及更换介绍

刹车盘以及刹车片的厚度检查也很重要,最好是连同刹车液的液位以及含水量一并检查是最保险的。值得一提就是雪地或者结冰的路段行驶,建议更换当地的四季轮胎或者冬季胎,在面对低温条件,也能提供很好的抓地力。

冬季轮胎的检查以及更换介绍

同时也要注意胎压问题,冬季用车胎压可以比正常胎压高10%。小轿车的正常胎压一般是2.2bar-2.4bar之间,准确数字大家可以查看车辆说明书。如果不小心把说明书扔了,那也不用怕因为在前车门柱或加油盖板背面上也会有标明。

冬季轮胎的检查以及更换介绍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