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易至EV3

易至EV3内饰怎么样?档次高不高?

2019-01-15 09:20:4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打开这款易至EV3的车门,不同品牌汽车的车型的设计,将传统的仪表移动到中控台中部,显示在驾驶员的视野前方,增加了HUD功能。所谓的HUD就是利用一块位于驾驶员前方的反光板实现的,能够看到基本车辆信息,比如车速、电量、续航等等。

易至EV3内饰怎么样?档次高不高?

方向盘是上下可以调节的,材质上是皮质包裹的,三点和九点都使用了打孔工艺,手感还是挺不错的。仪表盘采用了电子屏的形式,位置是方向盘后方移到中控屏的后方,看着有些不适,需要时间适应。

易至EV3内饰怎么样?档次高不高?

新车搭载的8英寸的中控屏幕,清晰度还是相当可以的,灵敏度一般,但是使用的时候,反应速度还不错。多媒体系统带有车联网功能,还能支持简单的语音识别功能。在安全配置上,ABS+EBD、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并线辅助、低速辅助刹车等等也出现在该车上。

易至EV3内饰怎么样?档次高不高?

相关标签: 易至EV3内饰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