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远景X3

6W以下经济型的SUV除了宝骏510还有什么?

2019-05-05 09:51:57类型:来源:
编辑:wj

  说起便宜的SUV很多人会首先想到宝骏510,确实作为紧凑型SUV以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口碑宝骏510的销量名列前茅,仅在2018年累计销量就达到了36万辆。

6W以下经济型的SUV除了宝骏510还有什么?

  但很多不想车子撞款510,又想拥有一辆便宜的SUV作为自己的座驾的话,在这里给您推荐一款比510还便宜的小型SUV-远景X3
  这款车售价起步不高比起以廉价出名的的宝骏510还要便宜近1万,售价在4.59-6.79W间。这也是吉利在小型SUV市场中的第一款车型,作为吉利的一员,远景X3的安全性能也是继承了吉利汽车的优良传统,拥有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已经陡坡缓降等功能,满足各种日常所需。

6W以下经济型的SUV除了宝骏510还有什么?

  外观大气,继承了吉利家族化设计的同时,酷帅前脸配合鹰眼大灯,直瀑式尾门搭配滑翔器造型尾翼个性独特,内饰虽然满足不了大部分小主对科技感的需求,但简洁的内饰看似朴实实则丰富,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空气净化等。内部存储空间不是特别充裕,但对得起这个价格。

6W以下经济型的SUV除了宝骏510还有什么?

  动力方面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但油耗较高,虽然价格比其他车型低不少,但在油耗上同价位车系会将优势拉近。
  总体来说,X3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亲民的价格对大部分消费者也有很强的吸引力,但油耗增加了后期的支出,空间略显不足,在低廉价格的基础上也会存在些许问题,所以各位小主在购车时综合自我需求选购。

相关标签: 宝骏510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