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嘉际

吉利嘉际对比别克GL6外观谁好看?

2019-03-14 08:41:0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如果你想要一款MPV车子的话,了解下这两款品牌车还是不错的,分别是吉利嘉际和别克GL6。直观上看两车,嘉际集成了轿车的高宽比车身和SUV的力量感与通过性于一身,充满了浓浓的跨界风。而GL6更加灵活的车身让它显得温润和富有英气,符合家用定位。

吉利嘉际对比别克GL6外观谁好看?

嘉际在其尾部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用一条印有“GEELY”的镀铬饰条把两侧尾灯连接起来,使车尾设计元素更加丰富的同时,层次感凸显更强烈。GL6的车尾并不像前脸那样张力十足,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副温柔的形容,丰满敦实。

吉利嘉际对比别克GL6外观谁好看?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嘉际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车身尺寸也全方位超越GL6,这使得它看上去更加魁梧但不失灵动感。GL6的外观设计则更像“老大哥”GL8,悬浮式车窗设计使得它更具豪华感,但外观同嘉际相比,少了一分时尚感,看上去更加低调。

吉利嘉际对比别克GL6外观谁好看?

相关标签: 吉利嘉际对比别克GL6
阅读:0